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一天

今天的数学考试

惨不忍睹

啧啧~

唉~

算了

不想了

反正都已经能猜到我的成绩会有多烂了

所以啊

要享受假期嘛

假期后有考试??

忘了吧

到时再算咯

今天

跟朋友去了合您溜达溜达

看了《Phua Chu Kang》


还蛮好笑的啦...

对像我这种笑点低的人来说

是很好笑咯...

哈哈!!

虽然那时候是很想看<恋爱通告>啦

feedback不是很好的么

怎么那么快下档..??

yer~~~

烂!!!

幸好这部戏也不错看一下

不然我会很不爽咯

背着我的laptop走了几粒钟..

累死我

肩膀酸到............@.@

看了戏

随便逛了逛

遇到很多人一下咯

全部考完试假期

大解放吖...

哈哈!!

过后随便去了旺角解决咱们的晚餐...

**有随便到.....随随便便就不见rm20...==||| **

然后~然后~

然后就回家liao咯~~~~~~~~~

然后...

就很累咯....

然后...

就写到这里吧

hehe!!

**没有照片upload...因为唯一的那一张...不在我这...**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