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happy 2012

2012的第一天
而我睡了一整天
真的太累了
昨天3点多出门
晚上两点才回到来
累到~~~~~~

我今天什么鬼书到没有动到
房间东西没有收拾
衣服没有洗
乱到~

2012是世界末日了
怎么大家都那么兴奋在迎接它呢
哈哈

话说回来
昨天去了times square
其实那里很闷
什么店都没有
要不是为了去看神木与瞳

在那里拍了一堆照片后
就跑去1st avenue看戏
the darkest hour

不恐怖 但还是吓到我了-,-

出门前










搞笑咯..我们都可以做model了..XD

下午茶




路过full house


喷水池





31号  少不了BR


晚上的road show 和 Y2J!
还有其他的表演嘉宾啦
但因为我们在看戏
都没看到
-,-





出场了!
神木与瞳 *惊声尖叫*
话说由于我的高度的问题
在人群中我根本看不到舞台
某人陪我走了很久找了很久
才找到一个地方能让我看清整个舞台
但附近都是喝酒吸烟的
╮(╯_╰)╭
吸了很多二手烟
辛苦了那位不舒服的人

美珍
yuming
唱完当然就是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啦
到处都是烟花儿呐
很久没有那么近距离看烟花了
大兴奋啊


komtar附近的烟花比
















从1st avenue走回times aquare的途中

倒数完  等待人群散去中..












然后就去吃宵夜
回房睡觉啦
累的叻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
这是我一开始的衣服


到最后就变这样了!


哈哈!
衬衫变裙子很成功哦
但后边一直会往下"露"
而且好热
 最后只好穿回这个样子了 
XD
就这样啦
今天一整天都浪费在睡觉上
我晚上真的会乖乖读书了
真的真的
2012新的一年
*许个愿望吧*
感恩我的2011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老马 + beh cham


陪我一起疯

还有你们
闺蜜 =)


虽然好久不见了 =D

当然少不了
家人 =D

最后还有
那个虽然爱欺负我
但却愿意忍受我所有一切的你


所以
我希望2012
平凡的开心就好
至少世界末日前
我有了很平凡的幸福
感恩 ❤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