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差太多了吧?!


一年前与一年后
差太多了吧?!
-,-
发型很重要
make up也很重要
才发现我的脸
真的没有daging料
我有努力在吃东西
小腹囤积的脂肪可以证明!
我只是胖得不明显
但话说我7点吃晚餐
我现在还真有点饿叻
睡觉啦
很累啊
好容易把功课赶完
明天还要练舞
这两天忙着去talks
还compulsory叻
还不都是为了ipad2
结果只是explore race拿了200块的pizza voucher回来
吃肥我们啊!
话说group name还不能乱取叻
得奖念名字的时候
反应就是"谁来的?蛤?我们啊??"
睡觉时间到啦
刷牙洗脸上床睡觉咯!
ps今天earth hour你们关灯了吗?
我现在就要去关灯睡觉咯
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