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还是一个人......

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落到那么狼狈的地步...
曾经~我也经历过...更受够了当隐形人的滋味...
但..我很庆幸..那时候的我..可以找到两个同病相怜、会站在我这边替我说话的好姐妹..




更觉得很幸运...我可以找到一个在乎我的他...
那时候~不管再怎么不好受..我也不难过...因为~我知道...还有三个人会陪着我..在他们面前..我永远不会是隐形人...

然而~很多事情是我们预料不到的..人生~就是如此~
我最爱的他..曾经扬言不会像其他人一样丢下我、看不见我、更会陪我一直到永远的他..终究还是离开了..丢下我一个人去追寻他更美的另一片天空..从此~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没有他~我的生活变得很空虚..每天没有目标的活着..总是情不自禁的发着呆..心更上了一道重重的锁..不让人接近..也不轻易相信别人..因为不想再受伤..所以从不轻易付出真心..不管是朋友或是其他人..

酱子的生活..老实说..并不好~可是怎么办..固执的
我..依然我行我素~

一直到..我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们五个~哈哈!!老实说..和他们相处..真的很开心..已经好久没有酱疯狂了..哈哈!!好像也没很疯啦..但至少..我很enjoy与他们相处的时光..被送去酱远的地方读书..一开始我也很埋怨..毕竟~家乡..还是最好的..而且我亲爱的姐妹不能和我一起..但~能遇见他们..的确很不错~至少有了他们..那边的生活真的增色不少..也可以让我慢慢忘记不愉快的事情..他们~就是有这种魔力..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会忘记我的姐妹..毕竟..我亲爱的..是没办法取代的~

五个人~五个不同的个性~腻在一起总能制造很多笑料..短短半年..回忆真不少..
但~随着时间的流失..有些感觉还是不一样了..我们~开始很少有聚在一起的机会..也许是开始厌倦了吧..常常的~想找个人聊天却总是找不到人..少了一开始的快乐..多了一些不应该是秘密的秘密 **那些秘密其实说出来也无伤大雅,但就是会有人在意,真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
很好~从原本的五个人..到三个..一直到现在..只剩我一个..唉~真悲哀~

有没有人能回答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突然不理你.
.突然对你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样..漠视你的存在..
你会
怎么样??难受死了吧??想找出原因吧??我又何尝不是呢??
朋友~你这样对我..难道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么说也是朋友一场啊..虽然我不敢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毕竟..你还有更好的那群..可是也不需要那么狠心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可以让我相信的那一个..你~了解我的感受..知道我的想法..虽然我们常吵架..甚至会打来打去闹来闹去..但那些都是很开心的..你说过..要我放下他..试着打开自己的心..我~是那么的相信你..依赖你这个朋友..可是~你这样回报我的相信和依赖..会不会过分了点??狠心了点??你送我的钥匙..还在我的抽屉里..每看到它..我就会感叹一下..它~还没成功完全打开我的心..而你不仅捅了我几刀..更为我的心上了另一道锁..你说是你的问题..要我别想太多..我能吗??你说别把你看得太重..不值得..废话!!我的朋友..我不看重..那还有谁值得??你说你没勇气面对..想逃避..你至少给我个解释..什么东西让你想逃了??我吗??

老实说..我还是搞不懂事情发生的原因..因为根本没人愿意告诉我..可怜吧??为什么??我不懂~我求了我一个朋友好久好久..不肯就是不肯..我已经不想再问了..因为她的沉默..比起我想知道的真相..更可怕..就像把剑一样..狠狠的刺在我心上..

现实~好可怕~好残忍~
面对冷冷的空气..我快窒息了.
.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顺其自然吗??我不敢..因为我很怕失去这个朋友..
回吗??怎么做才好??能做能说的..我都做了说了..
现在~真的很累了..我不是个坚强的人..撑不了多少.
.
再这样下去..你会看到..一个失去自信失去笑容的我
..





~ miny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