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考试~懒惰~

天啊~天啊~
这个星期...
相信是所有 matrik 生最难熬的时期...
下个星期...
相信是所有 matrik 生都不想要的大日子...
在这个每个人都拼死并活啃书背书的时期...
我居然还有这样的闲情逸致在这里写部落格...
真是太太太~~~~“好” 了.....
没办法~
我一看到书...就开始爱睡...
一开始读书...就想趴下睡觉...
真是无药可救啊~
这世界上有没有治懒惰的药啊..??
我真的很需要它...
我能感觉到...
懒虫已经开始侵蚀我的大脑...
控制我的意志力...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谁...救救我吧!!!
啊~~~~~~~~





lovely,
minyi
under tension...fully st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