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又时最爱的周末 .......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一个星期又过了...

哈哈!!

自从开始工作以来...

总算没有虚渡光阴...

虽然这工作真的还蛮累人的...

累得我每天早早就去会周先生了...

@.@

不过算是学了不少东西...

对于我这个完全没有audit经验的来说...

真的很不错咯...

哈哈!!

明天又是最爱的周末了...

因为又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才懒懒的爬起来...

真是太棒了!!

哈哈!!

erm....

刚刚爸问我...

从matric回来后我好像不曾去海边走走厚...??

对咯~

说起来....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去了...

搞得我...突然好想去哦...

哈哈!!

啊~还有....

明天是某位朋友的大日子...

在此...

送上本小姐的祝福...

祝他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读者们也一起祝福他吧... ;)

ps : 寿星公, 不要太高兴啦...

我不是为了你的生日而特地写这篇部落格的哦...

只是刚好而已...

哈哈!!

当然...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