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的 Xx 廢廢 xX 假期生活

假期生活

跟廢人沒什麼兩樣

整天窩在家里

遲睡遲醒

1兩點才睡覺

11二點才起床

然後就上網啊煲戲啊

兩個禮拜哦

我看了

讀心神探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鐘無豔
還重看了

施公奇案2
蒲松齡
神經病

居然無聊到要重看的地步

夠力啊

吃飽睡  睡飽吃

簡直就是


宅女生活

就是這樣咯

請叫我霉女吧

因為我覺得我大概發霉了

生蜘蛛網了

還長蘑菇了呢


慘的

沒關係

再讓我廢個3天

然後我要大肆地出去玩

有要約真爽

哈哈

但註定了要花錢吶


花錢消無聊   花錢消無聊

==||

加油加油

今天就醬廢廢的結束了我宅宅的一天

晚安咯






lovely,
霉女miny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