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saja~~~

好累

好爱睡

昨晚3点才睡

今早八点多才爬起来去上课

才?!

没错!

因为我的课8点开始

我8.30才起身

好咯

miss掉presentation

差点拿0分

幸好老师不跟我计较

呜哇呜哇呜哇

大哭

吓死我了

不然第一个fail titas的人应该是我


current position :library 3

waliew

太喜欢他的气氛了

但太累了

我还是睡觉吧

眼睛累到很痛

明天考试

吃粪我才读一半罢了

剩下的一半140pgs

一个晚上读得完吗?

废话!

当然是不能!

唉~

明天吃草咯

习惯了


星期6就是就是就是文娱了

加油大家

好!

睡觉去








lovely,
minyi


2 comments:

  1. haih~~me lagi teruk..10 chapters...no time study~2ml presentation,2day need 2 do other things..reli jiak sai liao~~

    ReplyDelete
  2. lols...u cham thn me~~
    i din hv practice today luckily....
    tonight gt time to flip my book....
    hz...good luck to u h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