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摸魚

我知道我現在應該在讀書的

可是我又跑上來了

原諒我吧

誰叫感冒找上我了

靠!很想  爆粗口

**對不起~失禮了...我該斯文點的**

我說感冒啊

這時候找我也太不對時候了吧!

說不定是被某某人傳染的..*噗*

讓我整個就是愛睡到不行

雖然我睡了好多好多

從昨晚10點到今早8點

也是昏昏沉沉朦朦朧朧的在睡

半夜驚醒了無數次

壓力的徵兆?

別問我壓力什麽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擔心

我這次那麼努力讀書

要是成績還是拼不回

那腫麼辦?!

要真是如此

我告訴你

老娘我不讀書了!!靠!

對不起又粗魯了 -,-

我會很挫敗咯

唉~

但........

還是讀書吧

我已經摸魚了一個小時半

還真會摸!

掰掰

加油吧

o(╯□╰)o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