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一个人的下午

今天下午
抱着我的OM
在一阵的“探视”后
走进gurney coffee beans
找了好久
才找到一个舒服安静的角落





















抱着我的书
再叫了杯hot mocha
就这样坐了一个下午

闲情的午后
舒服的环境
香浓的咖啡
无聊的课本
如果旁边坐着我最爱的那个人
那就太美好了
一个人
看起来是有点寂寞的感觉
但没关系
我喜欢那种宁静

今天天气很好
在一连好几天的热气逼人后
下了场大雨
坐在咖啡厅内
看着外边被大风吹得歪七斜八的大雨滴
和那些在雨中奔跑着去避雨的路人们
我喜欢那种雨景

在忙碌压力等生活中
找到一件自己喜欢的事
是很幸福的
我享受我的下午
读书背书很无聊
但苦中作乐吧朋友们
为了final 拼了!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