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final后的放纵


不好意思
介个已经迟了好几天了
假期待在家是比较懒惰的
闲闲没事做
看了看以前写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我应该update这个
因为我写的东西
好像越来越短
-,-
好啦
我不是故意的
写部落格也要在对的心情写的
*屁话一堆*

话说那一天
2012 / 06 / 25
大二final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科 OM
甭想也知道不会的啦
再加上最后一科了
前两天的周末根本没心读书到一个点
只想着如何狂欢
算了
都够去了
本来呢
和老马们呢都plan好了
考完试
dinner + shopping + sing k + celebration
but then呢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以为有了一只飞机
而且还是那个我们的plan中主角儿
结果又多了几只飞机
然后最后我们的狂欢party只剩下可怜的三只人
管他的
也阻止不了我们
一考完试回房间冲个凉
出发到QB

在 < 東 azuma > 吃晚餐
額~ 我覺得sushi的variety不是很多
還是比較喜歡sakae sushi
食物的味道嘛   還可以啦
糊里糊涂中我点了盘冷面
真的有够冷的
没事乱点干嘛  真是的
结果我就吃到很不爽
冷冰冰的食物
 
吃完后就开始我们的疯狂购物
每进一家店
咱们老马 ms emo就买一件衣服
geng 的叻
我没看到 gam sam shui 的
什么都没买到
一双鞋都找不到


逛了一阵子
人老了吗? 都累了
就去订K房
原来midnight session换去12点开始
反正lady有50% 折扣
就等呗
等的同时看了部戏
好顺便

话说本来那两只要看那个鬼戏《聆听》
但本小姐我跨不出那一步!
抱歉~我真的没办法
大白天要我看都不可能了
更何况是晚上!!!
结果就看了 《宝岛双雄》
房祖名和陈汉典演的














我觉得剧情有点拖耶
但是蛮好笑的
有一幕让我笑到停不了

看完后就继续4个小时的唱K!
哦我的最爱
3个人3只麦
真爽
唱到没有声音
真爽
好想再来一次!

结果狂欢的代价是
parking fee很贵!!!
在Qb逗留了快10个钟
我的妈呀
太超过了
呵呵
不过我喜欢

回到房间连夜pack东西
*话说我突然忘了pack怎么spell -,-*
因为第2天早上10点多回家
才睡到4个小时

可是很爽!

就这样 放纵了一个晚上
很晚了
该睡了咯
那只死鬼累到已经睡到不知道梦什么地方去了
*opps .. alien语言~*
连晚安都没说就睡了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