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的假期都在干嘛?

假期生活

大家都在干嘛呢?

我呢

上个礼拜忙了一个礼拜后

就在家当宅女

煲剧

Add caption
看了让人很想吃sushi
追着...虽然很长..80集..可是很好笑下..哈哈!

还没下载完...==但我不觉得好笑叻..笑点变高了?
下一部想追的...但得空吗?要做工了...

除了这些tvb港剧

还看了

yes or no 想爱就爱
终于等到了!

泰国女同志的电影

很~好~看~~~~~~~~

女的美!

T也很帅!

我的天

其实也还蛮感人的啦

泰国电影带给人的印象

除了恐怖片就是鬼片

但其实爱情片也很不错的

这是续之前的那部


初恋这件小事

我觉得很好看的一部片

教会我们

不只是同志

而是所有人想爱就爱吧

爱真的需要勇气

哈哈!

好~回归正题

除了煲剧

我还迷上bakery

烘蛋糕烤面包的

哈哈

很好玩哦

呐~我的作品**骄傲-ing**

raisin bred

chocolate birthday cake...ps : 卖相不好!失败!

crab stick hotdog cheese breadsss
ss with my pizza bread...=P
天天做这些

搞到我天天吃面包

=.=

天天淀粉类食物

一个字:肥!

可是很好玩

哈哈哈!

打发时间

不错啦~

至少有个一技之长

不要说我不会下厨

虽然我曾经是洋葱大蒜傻傻分不清楚的

bakery还行的喂~

哈哈!

听说今天是世界末日叻

哎哟喂呀

昨天520我爱你那么浪漫

今天就世界末日

人生啊~

有什么想做的就快快去做吧

我现在想睡觉叻

哈哈

那就速速睡觉去了吧

天天“早”睡“早”起的

暗疮都比人多了

我的脸!

虽然我不是靠脸吃饭的

但也不代表不重要

哈哈

话说回来

郑重宣布本小姐将在这个月尾结束堕落悠哉的生活

下个月开始乖乖去上班叻

所以剩下的一个礼拜

我要尽情的堕落

表阻止我

谢谢

晚安了各位

迟来的

520~♥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