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hoLiDaYsss..

4个月的假期开始了

呆在usm玩了几天才回来的我

第一个礼拜还算不错的

忙着进进出出

gathering..找朋友..找工作..看戏..跟家人出去..帮忙搬家

现在

要开始闷闷的生活了

废到

闷到

显到

对着笔电

要上网又不知道要干嘛

戏又看完了

天天开着我的酷狗自己在家k歌

偶尔玩下plant VS zombie

不然就玩ipad

然后吃料睡睡料吃咯

肥死

本来好不容易瘦到48kg料的

现在49.多了

很快回去50了

我不要

==

天啊

我很闷

很闷

我要去shopping啦 

可是我没钱了

假期很闷

但其实我懒惰做工

哈哈哈哈

算啦

没做工没钱叻

我还要养活自己的

不必靠人养嘛

哈哈

6月开始做工

和我亲爱的4只老马一起

很好

闹完usm

我们又来大闹人家的office

哈哈

还有2个礼拜的时间让我堕落堕落

好像很快这样

==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