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15072011

15072011

老馬們團聚啦

兩個月不見有米有想我呀你們

哈哈哈!

話說那是星期五

早上要上班

6點下班後直接過去meet她們了

司機李欣芫!
話說

我們OT了10分鐘才出發去找他們

居然還是最早到的

我說你們真準時

哈哈哈!

點餐點餐



研究菜單

“chao”仔婆

pro料pro料

講講講講講




話說

到目前為止

還少了一隻老馬

何瑞盈!!!

遲大到的馬兒

台灣回來的

金馬倫回來的

很好吃

最溫油的


很大盤的咖喱飯

哎喲~吃飯也那麼可愛啊...XD

鐵蛋

肥嘟嘟的臉我

吶!見到人兒了....

不錯嘛..有架勢哦.....

吃到很專心........

真的是隨時可以對鏡頭擺莆士的人..XD

續攤

超難喝到的LOHAS!

==

but then那家店的店名真的是這麼寫的

不成功的躲鏡頭


是難喝的意思嗎?==





我最愛的原味珍珠奶茶!

另外還有!

感謝親愛的小探長

幫我買了介本

《上蒼選了你-國名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看完了

用平靜的心情

在半天的時間就看完了

只想說

我們所有人都不能明白娜娜所受的痛和苦

更不懂這個向來都膽小愛漂亮的女孩

是如何挨到今天

也許透過阿中的文字

可以讓我們更瞭解這地獄似的90天

但也只是90天

有誰知道90天過後她的生活又會是如何

燒傷帶來的后遺

雙腳汗腺全毀

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唱唱跳跳

每天重複的複健複健複健

有時候想

如果燙傷的是我

我大概會想死掉算了吧

挨得過嗎?

連嗎啡止痛針都止不了的痛

真的是上蒼選了她?

嫉妒她太幸福太順利嗎?

其實誰懂爲什麽

上蒼沒辦法告訴我們這個答案

只能繼續祈求

娜娜趕快好起來

我們都為你身上的那些tattoo感到驕傲

是它們讓我們看見了你的堅強和樂觀

娜娜

加油!

阿中

加油!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