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相机

ueeewwwwww

我又懒惰了

很累啊很累

这几天因为手上的case搞得我快疯了

每天在office ki siao

向来很冷静的我终于有发火的时候啊蛤

都是某某某company害的

气死我了!

算了

放工不谈公事

话说回来

前阵子去了金马伦玩

说实在哪里也没什么好玩的

花花草草

好加在天气够冷

结果回来槟城快把我热死了

opppps

又讲远了

当了一天的cam girl

哇呼!

爱上摄影了我

来瞧瞧我的作品呗

































怎样怎样?

我的技术怎样?

不错啦

也没学过摄影的

都凭感觉拍的

嘻嘻

借来介绍下主角

蒋蒋蒋蒋!


dslr

Lumix DMC FZ20

很好用

很喜欢拍出来的效果

结果爱上摄影了咯

好的相机

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一样啦


拜五准备带它去和老马们见面啦

我还要继续当cam girl

呼呼

就这样啦

我要去“帮衬”某人的部落了

掰~~**




love,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