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7月

假期总让人变懒惰

=/

*明明自己就很懒惰还要赖假期*

好!

简单update一下咯

最近也没什么作为啦

心情欠佳

不懂为什么啦

太累了?

亦或是思念太猖狂

哈哈!

不过今天OK了啦

但是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

无奈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很显的叻

虽然office的同事都很好玩啦

看看我们无奈的人际关系图就知道了


一字曰:乱!

哈哈!

虽然几个internship的学长学姐们都走了

=P

er hem

好不容易熬到7月了

假期的一半

ta玛的4个月假期会不会太长啦

我要长菇了

长菇...==
还有两个月

两个月过后的菇会更多吧?

搞笑啊

只能证明

我很无聊!

=*

哦~有人说我的眼睛是月亮耶

做工?自拍?傻傻分不清楚..
有月亮吗?

哈哈!

但是厚...........................


我的月亮眼

居然被说像他!


==!!!

两个摆在一起

请问下..想乜??? 哇呜呜呜呜呜~T.T
额~~~~~~~

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好?!!

..................

无言呐


天气阴阴的

好适合睡觉啊

还有人说我老了

要这样乜

没有钱保养啦

再加上头发长了弯了

很难打理

每次在office搬东西翻documents

一抬头就像个见鬼似的

长发盖脸

==

同事们

被我吓到还真不好意素呐

哈哈

看戏的时间到了

就这样呗

掰掰

等我下次勤劳时再上来update啦

嘻嘻

(*^__^*) 





lovely,
mushroom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