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0100423

昨天...
和我的姐妹一起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haha!!
早上呢...
我很难得的起得很早...
因为要准备去玩啊...
不然谁要在假期七点半起床呀...
哈哈!!
刷刷牙...洗洗脸...换了衣服...
就出发去ah qi的家了..
虽然我很早出门,可是我们大概中午才出发到penang island咯...
都是因为要帮某某lecturer找资料咯...
很麻烦的工啊 ~
我们花了整两个半小时才把资料找完吖...
天~真不懂找那些资料刀子要干嘛地说...
算了~这不是重点...不多说了..
然后~中午12pm...
收拾完..整理了自己的仪容...
坐上ah qi的wira车..
出发咯~
第一站~
回js拿spm cert先...
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回去了..
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毕业太久了(很久吗??不过才两年啊...)
那些新进的学弟学妹都不认得我们了...总惹来很多异样的眼光...
(天啊~搞到我回个母校..都好像走错门一样...zzz)
到办公室...拿了cert...就赶快走人了呗...很不循常的怪气氛...@@
过后呢~
就出发去penang咯...
haha!!
到了那里...先做的是...找restaurant一肚子!!
三个人饿到像什么酱...肚子一直在叫啊..

气氛好环境佳的Little Cottage !! ( 不多写了...让照片替我说话吧...)

** tats me...**

** jia n qi **

** 3 of us **

** again...**

** 气氛不错吧... **

*********************************************************************************

吃饱了...
k-box 时间咯!!!
yeah !! 我们的最爱.....!!

** take 1..**

**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 take 7...**

** take 8 ~ in toilet...**

** take 9...have our dinner..funny sushi ...**

** take 10....on the way bec....**


ermmm...基本上...
我们仨大概拍了200张照片...
但由于上传的速度问题...
就这几张了吧...
哈哈!!

至于今天呢...
参加了usm的munsyi...
也没别的节目了...

而明天早上呢...
被死鬼温薪谕逼着去陪她吃早餐..
明明人家都没答应一定能去啦...
温薪谕!!你给我记住~~~
ishhhh~~
好了~不多说了...
就酱吧...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