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题~

有好一些日子没update部落格啦...
老实说...有那么点懒惰啦...
哈哈!!
可能是呆在家就了...人也变得有那么点懒懒散散的...
该怎么办呢??
唉~也没人约...
都快变宅女了哟~
最近呢...情绪有点不稳定...
起起落落的...
常常不自禁就down,moody...
就像现在...
心情实在不怎么好...
因为某些因素...
我这个人呢...
老实说...
其实还蛮任性野蛮的...
但绝对不是那种娇纵的千金小姐...
只要某些人某些事...无法顺从我的心意...
我就会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就算我知道那些事都是逼不得已的...
还是单身太久了??
哈哈!!
脾气越来越暴躁...那可不行哦...
我并不否认...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
但...很能忍哦...
我的忍耐力有时候强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该怎么说呢...
一路来...
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从一开始不懂事...只会大吵大闹...凡事都要问个明白...讲求公平...
一直到现在...知道装不懂...不闻不问...
更明白这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公平...
老实说...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真的忍了很多...
因为~事实有的时候真的很残忍...
所以~有的时候...不知道比知道来得更好...
至少心里没有疙瘩...不是吗??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
就算有着相同的遭遇,但感受却截然不同....
不要抱怨没有人了解你,因为你是你,没有人像你...
所以~既然是自己的体会,自己的感受,那就说给自己听...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