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成功的一天~

今天~
本人我成功的在一个下午...
解决了我 4 个 chapter 的 business....
哈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真的是多亏了 “图书馆” 呐~
哈哈!!
没有了它...我应该不可能在一天之内读那么多叻...
图书馆~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就说嘛...平时应该多泡图书馆的...
不是泡网咖!!
现在才知道图书馆的好...
太失败了!!
哈哈!!
也要感谢陪我一起去图书馆的朋友...
虽然某个人在半途跑回房间睡觉...
==
哈哈!!
读了一个下午...好累哦...
原来读书也是件累人的事啊~
所以~晚上就是我的休息时间...
睡~haha!!
很昏沉的渡过我的晚上...
无所谓啦~ ( ^_^ )
今天~要早睡...
因为呢~明天和我亲爱的 roommate 们有约会...
一起 breakfast ...
最迟的那个要请客!!
我不要做那个最后的...
不过~说到吃...我有点饿了...
咦~ 人家刷牙了的呢...
讨厌~
算咯~
能忍就算...不能人才吃呗...
哈哈!!
最后呢...
希望我明天也能像今天酱成功...!!
+u +u...!!
还有~ 大家...
愚人节快乐!!
本人我今年没心情捉弄别人...
不过也幸好没人捉弄我...( 谁敢捉弄本小姐...找死!! )
哈哈!!
anyway....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被捉弄的...可怜你们...但不可以生气哦~
haha!!
晚安~




lovely,
成功的 minyi ....
* win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