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天意.??

其实呢..
我这个人可以算是蛮念旧的..
会很想保留一些我不想忘掉的回忆..
说难听点..
那叫执着..
会收集一些对我而言很有记念价值的东西..
比如说..票根啦..记念册..小纸条..日记等..
嗯..还有短讯..
一些朋友的祝福..转发短讯..
或是和某人之间的聊天短讯..
常常的这些短讯都会挤爆我的信箱..
但偶而看看回味一下..重温当时都短讯的心情..
也还蛮有趣的..
就算不看..
也想存着..说什么也不肯删除..
不知道这世上有没有和我一样酱傻的人呢.?
这种情形如果继续持续下去..
直到老天也看不过眼时..
他就会帮你删掉这些不该留的回忆..
之前我的手机出了一些小毛病..
就只好送去检查啦..
怎知拿回来时..
电话是慷复了..
可我里面那些"回忆"都不见了..
不仅仅是那些无关紧要的转发短讯..
就连那些我极力想保留和他之间的回忆都不见了..
一直以来..
我都不想把那些回忆删除..
明知道..不该留的..
还是很执着的留着..
今天~老天替我把它们都删掉了..
是不是在告诉我应该放手了呢.??
人是应该望前看的不是吗.??
老天替我决定的这一步..
到底意味这什么呢.??
其实..念旧并不是坏事..只要不过份执着..
不就好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