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忙盲忙 @@

最近有点忙

所以不怎么上来这里

哈哈

其实今天也蛮累的


既然已经迟了

就再迟些睡吧

既然上来了

就顺便写写吧

回到正题

我很忙

忙什么呢

忙盲忙

==||

就是有点瞎忙穷忙的感觉

说实在的

我并没有真的很忙

舞蹈啦

歌舞比赛筹委啦

偶尔有meeting啦

然后爽爽出去shopping一下啦

再然后最近开始assignment啦

仅此而已

很忙吗?

也还好啦

比起某某老马的

她就真的有够忙

要找她还要看时间

找她吃饭还说不确定有没有时间entertain我

只差没有叫我make appointment罢了咯

忙到死

==||

虽然是酱紫

可总觉得时间嘘一声就过了

早上上课

然后.........................................

几乎每晚回到房间都8,9点

还要冲凉洗衣

一下子就12点料

Zzzzz

真的是瞎忙

累死我

搞得我生活作息都变得超正常去了

11点多12点就睡了

第二天7,8点起身

比起以前2点睡12点起身

哈哈

我该高兴的

真忙也好  瞎忙也好

有东西做

至少时间没有虚度吧

哈哈

要知足了

所以现在呢

要睡了

太迟了

快1点了!!

晚安咯

明天将会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真的会很忙

我的课好多哦

没关系

我上完课就要回家了

哇哈哈

开心

感恩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