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走...

媽呀

我今天走好多哦

星期天學校沒有巴士

偏偏在星期日搞活動

昨天去看了遊子吟新創

給咱們的老馬盈支持

回到宿舍已經1點多了

還要沖凉吹頭髮

差不多2點才睡覺

今早有歌舞初賽

九點多就要把起來了

==||

然後走到比賽地點

午餐時間走去吃東西

傍晚活動完了

走回宿舍

回到房間

那幾隻老馬說要去運動

走到gym那邊去

有遠到

幸好一路上陽光不猛了

又有涼風徐徐的吹

一邊講話

就將慢慢走

其實今天gym沒有開

遇到好心人

看我們可憐走醬遠

讓我們進去玩玩

感恩

哈哈

然後

走出去吃晚餐

然後再走回宿舍

總結

我今天走很多咯

走醬多腳會瘦嗎?

我不要muscle

我要腳瘦一點


明天開始游泳課了

期待-ing

嗚呼

今天要早睡了啦

很累啊

ps:我還有一大堆書還沒包

懶惰咯







lovely
累慘的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