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1个人 |--


强烈的感觉又出现了

1个人的感觉 

虽说寂寞寂寞就好

但有时真的不喜欢1个人

我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久了

那份寂寞到底要找谁说呢

不是每个时候沉默都会是金

一不小心就会被忽略的

所以有时候我那么调皮捣蛋多嘴多话

只是想让你们注意到我的存在

说自己胆小怕黑硬要你陪我

不是我真的怕黑

只是因为不想在心情很糟糕时还找不到人陪在身边

一直以来都那么不要脸很好意思的麻烦你

不是我真的是那么不要脸

是因为我真心地把你当最好的朋友看待

我只是单纯的认为朋友之间不需要不好意思

当你说你不想等的时候

眼泪真的有那么一刻快掉下来了

我说随便你

不是因为我不爽你还是生气什么的

而是我真的觉得我好像真的麻烦到你了

只是觉得自己很差劲

想要留你下来却不懂该怎么开口

因为我更怕万一你觉得我烦了

又要不理我了

我们之间的相处

该是习惯了

却还是如此不好受

真的很很很不喜欢这种气氛

我在这里

因为除了你之外

实在找不到第2个可以让我畅言心事的人了

这种安全感让人很放心

所以等我找到第2个让我有那种感觉的人时

你才可以不理我

不然真的只有寂寞和孤单陪我了

明明很多朋友

却在需要时找不到朋友的感觉

这样的人

太可悲了啦

不要

不要把我变成那样的人

还有

不要忘了它


我把它照顾得很好

所以别忘了它

我还记得你说的那句话

也许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了吧

没关系

要记住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赖定你这个烂朋友了

呵呵

所以别想甩掉我

科科


昨天你走得太快

今天的你似乎不大想跟我抬杠

没关系

我只是想告诉你 

他忘了我的生日

呵呵

原来我在他心里消失得那么快

酱紫也好

你有事也可以跟我说啊

虽然我始终觉得你不会跟我说那么多吧

哈哈

虽然我老是跟你说别人的八卦

但有些事我还是会分轻重

不该说的我还是会收起来嘛

啊~

说那么多

你也看不到

呵呵

就酱吧

^__^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