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mY 19th biRthDaY ceLebRaTi0n....

感谢我那班可爱的LAO BEH GANG

替我庆祝我19岁的生日

哈哈

只是简单的

吃晚餐,聊天,抬杠...

却觉得很开心

跟他们一起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

还有会淹水

因为笑点低的我总让她们汗颜

哈哈

没关系啦

习惯就好嘛

^___^

my bday cake...fully choco..!!
surprise!!lols...im laughing actually...hahah!!
make a wish
咬蜡烛。。这是哪门子的传统 ??==
切蛋糕~
太硬!
my birthday present from LAO BEH YING!!!
cute fruit tart...
hahaha!! cute hp lar....限量版手机..

我的lao beh gang

爱死你们了

lao beh美

lao beh凌

lao beh芳1

lao beh芳2

lao beh伶

lao beh芫

lao beh盈

哈哈哈哈

有够lao beh咯....

大闹了人家KFC两个小时

aiyoyo

有enjoy到啦

hahaha

再次~

谢谢你们啦

^^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