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再來一首好歌

李承鉉 王恩琦 -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就算你离开我而去
慢慢将往事都忘记
我的心还会为你,永远跳动不停
原谅我的不辞而去
并不是我故意,
是我不忍心,看你的眼神
天使的表情
忘了吗? 你拉着我的手
说爱情永不会变
誓言
只会写在童话里面
对你的思念
就像风筝断了线
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
守护在你身边
风雨过后的明天
是否彩虹都会出现
一言为定的誓言
为何只有我一个人去兑现
喜欢陪你吹风淋雨
还想听你胡言乱语
每个微笑都让我,情不自禁爱你
既然有一天会和你
说分手道别离
就让我为你许下个心愿
会比较安心

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改編自著名小說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一部超人气网络小说

由新一代言情小说天后明晓溪编写

并受到广大网友支持

该书讲述了一个痴情的女孩,

因她深爱的男友意外身亡心

脏移植给另一个男孩

而转学到男孩所在的学校

由此引出的一段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

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赚得了无数眼泪

感动了众多读者

作者明晓溪也人气高涨

吸引了众多的“粉丝”

成为新一代的言情小说领军人物

被称为“内地琼瑶”

有機會的話 

大家應該去看看這本小說

真的值得一看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