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公主selina

《公主Selina》
ELLA hebe 唱给娜娜的歌曲

会痛吗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 
你豆大的泪珠不停的落下 
你却没有忘了坚强 
心疼吗 
爱你的人心当然会疼啊 
公主selina你受了点伤 
你还是我的公主啊 
selina 
轻轻用着长头发 
飘来一阵阵花香 
我注定属于她/它 
selina 
粉红色来形容她 
娇艳玫瑰也只为她芬芳 



今早一大早爬起来

和我亲爱的老马们

去跑步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说

什么?!你去跑步?!

哈哈

是啊

我去跑步也

因为老马们答应我跑完要陪我去吃早餐

我是志在吃啦

哈哈哈

没志气

读了一天的书

真的好难过

时间过得很快

可我的页数好难过

而且很讨厌读书

心情总不自觉就陷入莫名的伤感中

也不懂为什么

唉  

烦的

读完了今天该读的

其实是瞄过啦

因为看很久

还是看不懂

爱睡了

还是睡了吧

哈哈 

晚安各位

最后睡前

来为我们的娜娜公主祈祷祈福

希望她能平安度过这次的难关

快点好起来

少了公主的SHE就不完整了

公主别忘了

SHE要唱到80岁的

要陪我们到80岁

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哦

老天 

听见了吗

要保佑我们善良的公主哦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