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終於過了

bComm presentation

終於過了

剛在課堂上聽到我的名字從講師口中出來時

其實我正在下面忙著edit我的bcomm video

那一刻

心頓時冷掉

心想

終於要到我了

自信心作祟

對自己不夠信心

連忙放下手中的電腦

換上那破爛不堪的稿

拼命看著

深怕自己會忘稿

終於

到我了

走上那講臺

結果講師手中的mic

呼 

深吸一口氣

開始嗶嗶啦啦

完了就下臺一鞠躬

朋友說 

還不錯嘛

看起來還蠻有自信的

一點都不緊張

但其實

我的腳在抖

手在震

還忘了詞

哈哈 

不過

幸好夠鎮定

掩飾得很好


終於啊

哈哈

輕鬆了

bcomm video 也差不多要edit完了

累啊

昨晚熬夜爲了它

==

真的不夠睡

我要睡覺





lovely,
m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