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随便乱写的咯~~~~~~

好吧~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惰...

所以真的很久没上来了...

就算有时上来了...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没心情~没心情~

实在在没什么心情写...

最近的我好像又惹事了...

烂人~

哼...

烂~~~

怎样喔??

习惯就好嘛...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烂~~~

还有啊...

功课越来越忙了哦...

像我这种上课睡觉讲话不听课的人...

简直就是死翘翘啊...

不过...幸好我身边没有很多整天读读读书的朋友...

不然我会更压力到死掉...

真可怜我朋友...

进到她房间就看到很多压力的字在飘...

有个很pia的roommate到底是好还是坏都不知道...

@.@



前几天去了理大<游子吟>演绎会...

表演实在太精彩了...

在此替他们推一个...

bRav0~~~ **clap clap**

今天去了隔壁 khaleel 吃早餐...

吃了还不错吃的 roti planta...

过后点了roti tisu....


好吃地说...

但是hor....

那个长得很好笑的waitress居然给我tissue paper....

==
喂!!老兄~

我要能够吃的tisu...

虽然我也需要tisu paper啦...

有够好笑咯....

害我们笑到好像38婆酱...

不过最后还是吃到啦...

刚刚去了理华迎新会...

蛮好笑的咯...

但我不懂我要参加什么叻...

唱歌?舞蹈?文化?理辅?社服好像也很好玩酱...

yer~~~~

可是~

想跟舞蹈组的一位学长哥哥说...

你那么卖力的跳舞...看得出你对舞蹈的热忱...

你跳得很不错啦...

但你差点毁了我对舞蹈的幻想叻...T_T

OMG!!

wah~wah~wah~

最近常不受控制的狂吃...

天啊~

肥死我了...

前几天因为作息不正常,再加上心情不靓...

导致身体不舒服...

吃得很少...

原以为可以改善一点点...

哪里知道...现在~好了...还是吃酱多...

我要anti食物料...

能咩??很难!!

看!!肥脸~~~

到gurney drive走走~看海~

喜欢这张~角度du du ho...看起来就是...瘦!!haha!!


今天整个下午很乖噢...

做功课耶~

边看戏边上网啦...

哈哈!!

做到很累很无聊了...

当然是来自恋一下啦...

反正我的blog都冷冷清清的...

自恋照放心po地说...

反正没人看!!

自己放自己看自己爽...

傻料~

@.@



siao po一个!!
来美美的一张...不然就真的没有形象料...


好像写很多叻...
哈哈!!

最后...我想说...

我要唱K!!!!!!
rui ying hor
yun huang zhang
ong ee may
lim zi ling
mei fang LAI
lee sin yen


bila wan go qeong k jek???

很爱睡了...不写了...就酱啦...

晚安!!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