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 没人要 ]]

我是不是真的没人要

yer~~~

这几天关在房间...

都变宅女料....

再酱下去真的没人要了

人家就要约不断整天出去 

我就关在房间

闭关咩

都快成仙了咯

==|||

一个人久了

真的会习惯寂寞的

我不要!!

XXX

都是你啦

都两年多快三年了

奇怪~

我都对你没感觉了啦

为什么对别人也没感觉去了

要死咯

我可不想孤独终老吖

谁谁谁

来救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siao liao!!

发完癫了

继续读书

加油~~~!!!!!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