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废废的一天...........................

今天

我不小心

把蛋煎焦了

只差没把厨房烧了呗

可怜

我妈应该不敢让我下厨了吧以后

悲哀

酱大了一个人

不会煎蛋

呜呜呜呜

shhhhhhhhhhhhh

不要讲出去叻

很没有面子呢

还有啊

刚刚出去

跟外公一起吃晚餐

庆祝外公大寿 

不要问我几岁大寿

因为

因为

我不知道

哈哈

真不好意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嘛

只是吃简单的煮炒


还是饱到我

超饱的

下午在家也没作嬷啦

本来想做功课的吗

哪里知道

做到去看戏喔

厉害

就酱看料一个下午咯

戏差不多要看完料

不过功课只写到几粒字

有够力到

==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