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Emo~Emo~Emo~

今天很没有mood咯...

很不想讲话啊...

==|||

不懂为什么啦...

可能是要忙的东西太多

又做不完酱

烦死人!!

都是那个乌龟lecturer啦

看他一脸慈祥样

哼!!

像粪酱...

assignment就是不会做才去问你的嘛

我会做的话

早自己做完了啦

还要酱麻烦make appoinment

去到你的room问你咩

神经病!!

自己interpret喔 

interpret不到也是酱啦

好笑~

accounting学生就一定要懂stock price market value要去哪里找咩

你又没有教

鬼知道喔....

我又不是天才

吃粪啦!!

**呼~冷静冷静~**

弄到我没有mood罢了

唉~

突然

很想去海边兜风吹海风咯...

有谁可以带我去

很想去唱K...

谁可以陪我

还要看电影...

很显的啦~

( X__X )

最近发生一些小插曲

老实说

应该算好事吧

可是我却习惯性的逃避

不懂~

也许还没办法突破自己的心墙吧 

已经开始不清楚

我不相信的到底是自己还是别人了

@.@|||

快救救我吧~

我病得真不轻啊...

因为

我好像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怎么办..??

希望有个人能帮我打开那道锁...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