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___||| 无聊乱说话啦~~ XDD |||___

功课!!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yer~~~

讨厌他们咯...

阴魂不散...

烦死!!

功课 Assignment 不会做...

Presentation 背不到..

死料啊...

ang gong popi...

明天的presentation不要中我...

popi~popi~

很爱睡啊

还要做assignment...

显掉~

今天 HEBE 的新歌全球同步首播耶...

终于听到了...

好听的说~

很有意思的歌词...

不愧是女王的说~~~~嘻嘻!!

但还是比较喜欢3只一起...

哈哈!!

hmmmm....

不懂为什么

总是闷闷的...

烂人...

要跟我冷战到什么时候喔...

为什么又是我喔...

真不懂....

心酸 + 一点点的心痛....

我有酱烂吗..??

其实常常讲人烂...

这个烂那个也烂...

最烂的还不就是自己咯...

超级无敌够力大烂人+大懒人...

哈哈哈哈~

lalalala~~

疯了疯了~~

最后呢...

想对我亲爱的室友说

有你这样一个有魅力的室友...

我实在是太光荣啦~~~!!!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我也要沾沾你的桃花气...

哈哈!!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