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开课

新年过了

每个人都会到自己的岗位咯

哈哈

不过我ponteng了一天的课

才回去

回去后呢

继续上课上课上课

当然还有assgmt

功课( 虽然我好像都没做功课的)

quiz

还有我的舞蹈练习

找广告

还有最轻松的 - 台湾课

哈哈

我的“讲师”很美很可爱哦

超喜欢她的

另一个也很可爱啦

哈哈

然后就这几天

忙翻了

累到我现在头很痛

==

所以我还是去睡了吧

反正我最近会很忙

接下来还有一堆的考试

都不懂有没有时间读啊

天啊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忙练舞

3/12 记得来看我表演呀

哈哈

情人节要到了

预祝天下的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一直甜甜蜜蜜

XD

单身的朋友们

没关系

我也跟你们一样哦

单身情人节快乐

早日找到心上人哦

我情人节那天有约!

和我的舞蹈有约

==

额~显咯...

老馬們...要和你們出去約會

可以嗎?

可惜我應該會忙到12點

我可以不要去水準嗎?


不說了

睡咯

明天要去找廣告

要一次過OK啦

晚安

在宿舍無聊玩化妝品..好凶!XD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