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214

情人节

情人节?

还不就是怎样过咯

呵呵

这个情人节很多约会哦我

凌晨mr.assignment和我一起倒数迎接情人节

早上uncle midterm约去吃早餐

下午周公陪下棋

过后继续跟mr.assignment约会

傍晚找swim弟弟玩

晚上和dance哥哥过个浪漫的夜晚

我的情人节

比那些有情人的还丰富呢

汗!!

还真忙

有什么办法

好多东西要做的

下礼拜有很多考试

我还没读到书啊

要烦的东西太多了

再加上

一些太在乎的东西不如想想那么好

结果

搞到我昨晚和今早都很emo

甚至有股冲动想消失下

想跑去海边大喊

想跑去K-box唱爆它的音响

幸好我忍了下来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某某某说冲动是会害死人的

还有永远不要太在乎

XD

不过现在好多了

用音乐轰炸耳朵

很大声很大声很大声的音乐世界

沉醉啊

在自虐吗?

呵呵

那可是很好的疗效哦

不管~

继续轰炸

真想大声唱出来

哈哈

但不行!

会吵到人

所以一个人的房间还是比较好的

咔咔

对了!

刚刚算账了

我花太多了!

一个月半 rm1000++!!!!!!

这种数字!!!

天啊!!

夸张的是..................

有其中rm100我不知道花在哪里

怎么想也想不起

欲哭无泪呀我

怎么办怎么办

惨的


算了

读书去

送上我收到的巧克力

朋友给的

还没吃

因为化了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