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随便的update


原来我的blog被我荒废了几天啊

实在太抱歉了

因为我最近实在有点忙


忙读书忙练舞

连我都被弄得团团转   快晕了啦

幸好星期六的劲歌热舞圆满结束了

手上的活动少了一个

轻松了一点点

接下来cny的大概也没什么好忙的

最让我头痛的是我的adv sponsor

今天adv due date

结果还迟迟收不到她的mail

气死我了

唉~~~~

快点快点

我可等了一个下午

拖慢了人家的进度我会不好意思的叻

还有就是我到底要怎样回家去拿$$叻

都说有车真好了嘛

老爸!买车给我

==

这两个礼拜都有midterm啊

我死得了

根本没时间读书

还要练舞

死得了

下礼拜两个assignment due date了

还在赶当中

真的是死得了

全部都挤在一起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能怪谁?怪自己咯!

这几个礼拜都没得回家

可怜的我

我要回家啦~~~~~~~~~~~

这些日子严重缺乏睡眠

2点睡8点醒

一天6个小时是max

惨淡啊

眼袋都跑出来了

还让我要带着眼镜出门

今晚又有游泳课了

呼呼

可是crash到replacement class

讨厌

我可以ponteng class去游泳吗?

还在想当中

对了~还有件事我忙到差点忘了

什么都没准备

我该怎么办?

什么idea都没有

吃草咯

conclusion是我这几天真的是惨样咯

就这样啦


没眼看

掰!

assignment时间

劲歌热舞high翻天!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