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和妈妈的经典语录

一.
妈妈 :来帮我扛这衣架.....
我  : 太高了啦...我拿不到...
妈妈 :谁叫你长得酱矮.....................
我 : .................................................

二.
我 : 诶..我明天搭ferry回去....你去那边载我....
妈妈 :蛤?ferry..? 我不知道ferry在哪里................
我 : ferry在海上.............
...............

三.
我 : 哎哟~我笨咯...我应该先炒菜了才冲凉的吗...哪有人冲了凉还跑去炒菜的....
妈妈 :谁叫你酱笨...?
我 : .....................

四.
妈妈 : 哇..这里的风景很美啊.....那个round about转多几圈再出去啦...
我 : 很好玩咩这样?
妈妈 : 还不错啊~~~~
我 : ==|||

五.
妈妈 : 喂!你看我这样穿美吗...? 会肥吗?
我 : 额~~~~~~~~~~~~还好咯....也没有很美........
妈妈 : 你讲多一次.......那天那个你好像还没有还我钱厚...等下还我..!
我 : 什么?!没有啦.....很美~很美~哪里会肥....不会啦......
妈妈 : 将才对嘛................
我 : .......................

六.
妈妈 : 我的衣好看吗?
我 : ...............................................
妈妈 : 我不要问你...我问你弟...........xx啊~你看我的衣穿到好看吗?
弟弟 :( 从房间传出来的声音 )美~~~~最美就是你料..........
我 : .....................................

七.
妈妈 :诶~这条裤很美啊...你要吗?我们一人买一条....
我 : 我才不要跟你穿一样的.....
妈妈 :跟我穿一样的很丢脸乜.....? 几美...
爸爸 :来啦~全家一人买一条....再买件红红的衣~新年全家穿这样去拜年....
妈妈 : 是咯~是咯~~~也可以..........
我  :哦买尬~~~ 我不要!!!!!!!!!!!!!

八.
爸爸 & 妈妈 : 诶..你知道为什么全部人都要去拜观音吗?
我 : 蛤?为什么?
爸爸 & 妈妈 : 因为有求必应....
妈妈 : 你求什么她都OK OK....( sambil 比出观音的手势 ) 你看....就是OK OK...求什么都OKOK 咯.........
我 : ................................................................. 很冷~~~~

九.
妈妈: 我肥去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减肥...你们不要叫我吃东西蛤....
( 过了几分钟.... )
正在吃饭的我 :诶...这个饭还不错叻...你要吃看吗?
妈妈 : 哦~拿来吃看..........................
我 : ==  ( os. 你不是减肥不要吃的乜?)

哈哈!好经典的对白.................
读书了
加油!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