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大肥年

过个大肥年

现在真的是快变大肥了

==|||

每天吃吃吃

来说说我的新年吧

初一

去亲戚家拜年

我的老叔家


初二

回外婆家


和表哥表姐舅舅阿姨们讲话小赌叙旧

哈哈

愉快又累人的一天

初三

一大早就去了朋友家拜年



还去了很远的平安村

哈哈!

是个不起眼的小镇

可是卧虎藏龙呀

壮观

\(^o^)/

哈哈

初四

也是今天

呆在家

因为有亲戚到访

哈哈

很奇怪厚

因为明天开学了

我现在还在家里

hehe

嘘~~~~~~~~

我明天才回去

usm~我没有嫌弃你

只是我比较喜欢家里

哈哈

星二有midterm叻

我什么都没有读到咯

很好..快为我鼓掌吧

哈哈哈哈

我的新年就是那么简单

因为在这四天里

我除了出去拜年

其余的时间都在吃东西

好吃的年菜

还有好吃的零嘴

肥死咯

真的是大大大肥年呀

回去要减肥了

一起来加加加油吧

^_^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