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074

074

我今天考試的座位編號

(╯﹏╰)

爛的

是在告訴我考試完蛋了嗎

74

去死

囧啊

完蛋料咯

OBJ可能可以僥倖diang對

我的essay


慘淡啊

50%不懂可以拿幾%

明明我有劃重點

還特地寫在便利貼的啊 

就是厚

沒有去看咯

然後考試只記得我的便利貼

卻不記得我寫了啥

爛死了

然後就是炸咯 

⊙﹏⊙

後果可想而知

真的是可以74料咯

下一科

FA

更慘 

祝福我吧你們

o(>﹏<)o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