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慶倖嗎

呼呼 

今天剛開始第一張paper

剛考完就放鬆到好像已經考完全部醬

夠力啊

==

明天MA

有人跟我說MALAYSIA ARTIST

汗顏

偏偏人家喜歡TAIWAN ARTIST嘛

就好像MALAYSIA SHE跟TAIWAN SHE一樣

本小姐就偏愛TAIWAN SHE嘛

==

所以明天註定戰敗啦

**還沒考就先舉白旗   好沒鬥志哦我**

呵呵

最近不知怎麼了

突然跟你有些少少的聯絡

聊了很一點的近況

今天想起你昨晚的一番話

有些感慨

我該覺得慶倖我離開了你嗎

你問我某某某都有了男朋友了

那你呢

我說不了  我單身單身就好

你說  是啊  單身最好了

呵呵

我笑答  你沒資格說這句話吧

你說你不再相信愛情

你說你依然沒辦法好好真心的愛一個人

老實說

有些話就是該聽聽就算了

我已分不清真偽

但突然想起來

卻有些想法

真不敢想現在待在你身邊的她

如果聽到這番話會有什麽感覺

呵呵

突然很慶倖你拋棄了我

讓我離開了你

呆在你身邊愛你

愛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你

付出真心愛你卻換不到你的真心

有什麽意思呢

當下真的覺得好慶倖我是個路人

不是個當事人

呵呵   

不過關於你

還是想想就好

聽聽就算

不想對你那麼認真

也不想把你的話放在心上

呵呵  

發洩完

就好了

還是過我自己的生活吧

醬紫就好

沒有相交的平行線

互不相關

哈哈

雖然很多時候會想

也該是時候找個人陪了吧

畢竟也兩年了

呵呵呵

隨緣啦   不強求

等月老替我牽線好啦

拜託咯   月老  

哈哈哈哈哈  

好笑

siao完了

睡了

明天再戰考場

雖然是死路一條

老天

繼續保佑我哦

還有公主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