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討厭

我到底在幹嘛啦

真的很討厭那感覺

又來了

那無止境的哀傷

怎麼你又來了

我不要

剛那一陣鼻酸又是怎麼回事

天啊

又沒發生什麽事

我到底在想什麽

拜託把我打醒

拜託帶我出去

拜託

再一個人呆著

我會瘋掉

其實我在在乎些什麽呢

“ 醒了吧

那個人的世界沒有你 ”

早該明白的

我很無聊

所以常胡思亂想

我可以設想很多情節

卻怎麼也想不透

爲什麽

你總讓我覺得

你好像真的很討厭我

沒有答案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