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註定和你不一樣

呵呵

對啊

我就是這樣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曉得

我這人

優點沒幾個

缺點一籮筐

要你們忍受我的壞習慣

真的好感激你們

呵呵

我就是這樣啊

怎樣

快來

咱來數落一下我自己咯

我就是這樣


自戀鬼一個


我承認  

某些時候我是個自私鬼

畢竟人不為我為誰

有些時候跟只會想到我自己


愛發脾氣

的確

我的脾氣不容小窺

我不會和你攤牌

但你會看到我的臉黑過包公

我也常臉黑

不順心

我就會臉黑

很小的事情也是這樣


懶惰

無可否認


笑點低

公認的

我的老馬們應該多覺得丟臉吧跟我一起

發起瘋來

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

控制不了的笑

你們應該很汗吧

還有 

最爛的一個缺點



口水多過茶

口無遮攔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對朋友更是這樣

好像都不會口下留情

也不留半點情面

呵呵

但我就是這樣

朋友嘛   就不用客氣

玩笑話總亂開

但其實很多話我自己說了都不會放在心上

卻沒有發覺別人是不也這樣想

後知後覺的我

也許就是這樣

大概也得罪很多人吧

哈哈哈

嗯嗯

應該蠻多的厚

好吧

是我自己活受罪

我是該為我的爛行為負責

很抱歉

如果我的話傷到了你們

那些無心的傷害

就別放在心上好嗎

我會盡力努力改過的

老馬們

也請你們在一旁提醒著我

我不介意你們的不留情面

罵我唄

我會感激你們的 

有你們在身邊  我很放心的

愛你們哦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