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終於

努力苦讀

閉關了一個禮拜

明天終於

要上戰場了

老天

今天我貪心一點

除了像祈求你保佑公主之外

還要你保佑我

明天表死的太難看

不然我媽認不到我呀

所以

保佑保佑哦

不保佑我會做

也要保佑我知道怎麼炸吧

==

加油

和公主一起加油

公主要打敗病痛的魔鬼

我要打敗考試大魔頭

加油

嗨喲嗨喲

加油敏伊lorrrrrrrr






各位

一起加油吧

你們行的

我也行的

我們都行的

晚安咯各位

好夢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