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117

1117

何瑞盈的大日子

生日快快樂啊

可惜啦  

沒能和你慶祝

哈哈哈

來來來

我在這替你慶祝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JOOOOOOOOOI YING
HAPPY BIRTHDAY TO U



許個願

吹蠟燭咯

哈哈

禮物過後記得跟我redeem哦

=p

下面都是去年的老照片了咯

哈哈 

今年也要有新照片

我們老馬幫一定要有哦

^__^




祝你

心想事成

老套咯

==||

愿幸福和幸運都跟隨你

jyjy

加油加油

哈哈哈

可憐我的筆電里你的照片少到可憐    還得上臉書去偷   慘的

凌晨1.51am

老馬的我

本來是要12am po的

可那些照片吃了我很多時間

==||

哈哈

生日快樂啦

送你的照片

lols

XD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