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假期

老馬

讀書呢就喊忙要假期

現在假期了

卻頻喊無聊沒事做

人啊

就是這般矛盾

天啊

可我真的快悶死了

不懂要幹嘛

有沒有人有好看的戲介紹我啊

還是可以約我出去

可是我沒有車

==||

還需要個司機


我的公主們

快約我啊

我的老馬們

快約我啊

才假期第3天

我就悶到不知道要幹嘛了

昨天回去宿舍還鑰匙

然後去了Qb

看到一個vincci的包包

還不錯看呢

很casual

醬紫我就不用整天拿我的背包了

可是那價錢

雖然是50% discount

扣到來還有六十多塊

我我我買不下手

前幾天才花了六十多塊買衣服

再買下去

我就破產了

還要買鞋子叻


結果逛呀逛也沒買到啥

回來後就直接去老馬盈的家

約了老馬們去tokun爬山

怎知天公不作美

下雨

==|||

吃糞啊

然後沒辦法

出門了

就和老馬盈跑去pacific閒逛

==|||

其實真的很無聊

更無聊的是

我們逛到最後

跑去逛kota permai billion

lmao

我也不懂我們在逛什麽

就連食品部都逛完了

好吧

只能說我們真的有無聊到一個點

逛完了就回家


顯到

我的一天就這樣無聊過了

@@

今天在家煲戲吧

雖然我不知道要看啥戲

最後

真感謝老馬盈老是當我的司機

昨晚還陪我這個無聊人閑逛


感謝啊


煲戲去了


嗯  

我真的很無聊

哈哈









lovely,
無聊透頂的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