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得不懂的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
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
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
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有得有失,淡然面对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不说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
不放走不爱你的人就得不到爱你的人
      在流泪的时候觉得委屈,其实心里已经慢慢学会坚强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
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秤子打心眼里最重视朋友,哪怕不联系,不多言,其实也会很依赖
我依賴你  不為別的  只因我重視你



我很爱你,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你
所以觉得离开也是可以的   并没有什么不同 结果
反正都是这样,是好是坏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就像我迷恋一把晚清的雕花椅
    爱是一门要耗费一生去学习、经营的学问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我真的喜欢你
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人生
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坎
还是让我们学学杨柳,
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吹不断
太刚强的树干,却在风中折枝
会放弃,学会承受,学会坚强,学会微笑
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没有过不去的坎,让自己跨越的姿势美一点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