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考完試真瘋狂

今天

考SHE

很好

進去不到半個小時就diang完了

XD

不用想也知道

完蛋料的啦

一題都不會

哈哈

考完後

等老馬們回宿舍整理東西

啦啦啦

我忘了帶房間鑰匙

氣死我也

還要回去多一次

==||

過後

prangin mall

旺角午餐 + unstoppable

哈哈哈 

3點的戲

在prangin晃了2個小時

==

坐在戲院前

看路人

自己講自己爽

真的有老馬到

哈哈哈

沒關係

我喜歡

《unstoppable》

是不能停的意思嗎

就是在講一輛失控的火車

停不料

然後要想辦法讓它停下來咯

呵呵

感覺很無聊厚

不過很緊張吶

雖然前面是有那麼一點悶

還讓咱們的老馬盈睡著了

哎喲喲

後面真的很緊張

老馬美應該一直聽到

我狂喊哦買尬哦買尬的

哈哈哈

哎喲

過後晚餐

火鍋之家

遊了一圈的車河

==||

2個小時半

哦買尬

我依然很飽很撐

肥死我啦

哈哈

但真的真的很enjoy哦

^_____^

老馬們

unstoppable滴愛你們 

哇哈哈哈

還有我的7個公主

你們快回來啦

想死我了

也很愛你們喲

哈哈

老馬們

沒有照片!!

==||

很累了

晚安咯  

muackssss






lovely,
m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